电话:0731-8463837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职场资讯 > 职业规划

植物保护学院第十届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初赛

来源:植物保护学院 时间:2020-12-01 作者:植保院 浏览量:

1130日晚上,我院于16教学楼529会议室成功举办了第十届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初赛。我院团委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和第九届职规赛优秀选手担当本次比赛评委。

比赛分为主题陈述和提问答辩两个环节。主题陈述环节中,选手结合PPT和演讲稿,充分发挥自己的主观能动性,并根据自己的职业价值观,综合分析家庭因素、学校因素和社会因素等确立自己的职业生涯规划,并提出切实可行的执行方案。


image.png

(选手进行职业生涯规划宣讲)

提问答辩环节中,评委指出选手们在职业生涯规划中出现的问题并提出各自的建议,同时,评委们也充分肯定了选手们对自己生涯的认真规划,逻辑清晰,目标明确。


image.png

(评委对选手提出问题)

最终,12名选手脱颖而出,进入下一轮复赛。本次比赛的成功举办有力地传播和普及了职业规划理念,并引导了学生树立职业规划意识,科学定位自己的发展方向。


微信扫一扫分享资讯
微信公众号
手机浏览

Copyright C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湖南农业大学就业指导服务中心 | 湘教 QS3-200504-000029 | 湘ICP备05000003号 湘公网安备 43010202001068号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芙蓉区农大路1号湖南农业大学文渊馆二楼 EMAIL:jyzx@hunau.edu.cn

ICP经营许可证:湘ICP备05000003号 人力资源证: 湘教 QS3-200504-000029号

Powered by 湖南农业大学创新创业与就业指导处

用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