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话:0731-8463837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职场资讯 > 新闻速递

东方科技学院线上线下同步举办“园区招聘进校园”活动

来源:东方科技学院 时间:2020-12-01 作者:东方科技学院 浏览量:

东方科技学院线上线下同步举办“园区招聘进校园”活动

1126日,湖南农业大学东方科技学院线上线下同步举行2020年“园区招聘进校园”活动,来自长沙经济技术开发区、望城经济技术开发区、郴州经济开发区、隆平高科技园45家企业进校招贤纳才线上线下900多名毕业生参加。学校副校长张立,学院常务副院长李觅路、党委书记史云峰、副院长刘湘辉,长沙经开区管委会、望城经开区管委会、郴州经开区人社局相关负责人现场指导,看望慰问用人单位代表,了解用人需求,并与应聘毕业生亲切交谈。

0E9E2A8A6D69CC539C58C7DE99F39EDD.jpg

入校招聘企业除了有山河智能、湖南新希望、晟通集团、唐人神等众多知名企业外,还有与离校未就业毕业生契合度高、发展前景好的中小微企业,提供涵盖教育新媒体、医药、机械工程生物食品、畜牧、高新技术等行业领域的1400余个热招岗位,覆盖学院所有专业。除现场招聘外,学院还通过微信群进行线上同步招聘,100余名2020届离校未就业毕业生通过微信群与园区企业招聘负责人“云”沟通,参加招聘。线上线下共80余名毕业生与用人单位达成初步就业意向。

“这次‘园区招聘进校园’的活动,招聘企业质量很高,招聘岗位与我们所学的专业也很符合,比起自己去各大网站查找信息节省了不少时间。”一名2021届毕业生表示,此前她一直担忧不好找工作。

“因为今年公务员考试推迟了,毕业后我一直还在准备公务员考试,考完后才开始关注招聘,如果有知名度高、待遇好的单位也想去试试。”一位参加线上招聘的2020届毕业生说。今年受疫情影响就业形势比往年更加严峻,但大多数毕业生非“无业可就”,而是面临多种选择,希望寻求更好的机会。

东方科技学院副院长刘湘辉表示,举办园区系列专场招聘会是学院主动融入企业产业发展、促进园校对接与校企合作、提升毕业生就业质量的重要举措,是实现学院毕业生就业与园区经济发展、企业人才招聘合作三赢的有效途径,希望得到园区与企业的继续支持,进一步深化三方的务实合作。同时,组织2020届离校未就业毕业生与企业招聘负责人开展微信群线上双选,是落实2020届离校未就业毕业生就业服务的重要举措,下一步学院将针对2020届离校未就业毕业生至少推荐符合其就业意愿的3个就业岗位,并在学院“3+云就业服务平台”上组织离校未就业毕业生与招聘企业开展线上双选,同步开展“一对一”精准指导与重点帮扶,通过不断线的就业服务确保帮扶效果。

617D75787337373F7497736936A83ECE.jpg

参会园区相关同志对学院组织园区专场招聘表示感谢希望加强学校、园区、企业的联动,将园区产业优势与学院人才科技优势相结合,协同促进园区经济发展。

东方科技学院将继续拓展就业市场,邀请更多的园区及优质企业来校招聘及时了解企业反馈情况和毕业生就业动态,有针对性地做好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同时,针对2020届离校未就业毕业生继续好招聘信息的精准推送、职业技能的指导培训和困难毕业生的重点帮扶,实现就业服务不断线,帮助离校未就业毕业生尽早就业、就好业


微信扫一扫分享资讯
微信公众号
手机浏览

Copyright C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湖南农业大学就业指导服务中心 | 湘教 QS3-200504-000029 | 湘ICP备05000003号 湘公网安备 43010202001068号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芙蓉区农大路1号湖南农业大学文渊馆二楼 EMAIL:jyzx@hunau.edu.cn

ICP经营许可证:湘ICP备05000003号 人力资源证: 湘教 QS3-200504-000029号

Powered by 湖南农业大学创新创业与就业指导处

用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