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话:0731-8463837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职场资讯 > 事业单位直聘

岳阳屈原管理区事业单位招31人~

来源:湖南农业大学“3+云就业”服务平台 时间:2020-11-23 作者:人文与外语学院 浏览量:

招聘前提

根据《湖南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办法》(湘人社发〔2019〕1号)文件精神,结合工作需要,经研究决定,我区事业单位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招聘岗位、计划及要求

本次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31名,其中高校毕业生(“高校毕业生”是指2018届、2019届、2020届尚未落实工作单位的高校毕业生,下同)15名。

具体招聘岗位、计划及要求详见《2020年屈原管理区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岗位条件一览表》(附件1)


报名

1.报名时间。2020年11月28日—12月2日(上午8:00-12:00,下午2:30-5:30),共五天,逾期不予补报。本次公开招聘不收取报名费。

2.报名地点。岳阳市屈原管理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203室

3.报名资料。报考人员在报名时填写《2020年屈原管理区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报名表》(附件2)一份,并提供以下有效证件原件和复印件1份:①国家承认的学历(学位)证书和学信网带二维验证码的《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暂未颁发学历(学位)证的高校毕业生,提供毕业院校就业部门盖章的就业推荐表。②有效居民身份证件或社会保障卡。③职(执)业资格证书、专业技术职务资格证书。④有工作单位的提供同意报考证明(加盖单位及主管部门行政公章。)⑤本人近期免冠正面电子证件照片3张。


笔试

1.笔试时间和地点。时间为2020年12月13日上午9:00--11:00,地点见准考证。

2.笔试准考证由报考人员于12月11日—12月12日到屈原管理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203室领取。报考人员参加笔试和面试必须凭本人身份证和笔试准考证进入考场。

3.笔试内容和形式。根据“干什么、考什么”的要求,笔试内容为公共基础知识(内容包括时事、政治、法律、职业道德等)和相关专业类基础知识。笔试满分为100分,其中公共基础知识分值占10%,专业类基础知识分值占90%。

4.笔试设最低合格分数线。适用于所有实际参加笔试人员的岗位。笔试最低合格分数线为所有实际参加笔试人员总成绩平均分数的80%。未达到最低合格分数线的不得进入下一个环节。


面试

1.面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2.面试形式的内容:

①党校和教育系统面试形式为试教,试教内容为应聘学段教材。

②其他事业单位面试形式为结构化面试,结构化面试主要测评考生综合分析、计划组织与协调、应变与情绪自控、人际交往、语言表达等能力。

试教跟结构化面试满分均为100分。


文章末尾【阅读原文公告详情

附件下载>>>

附件12020年屈原管理区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岗位计划及要求一览表

附件2屈原招聘报名表

附件3湖南省2020年考试录用公务员专业指导目录

原标题:2020年屈原管理区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公告

岳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阅读原文

微信扫一扫分享资讯
微信公众号
手机浏览

Copyright C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湖南农业大学就业指导服务中心 | 湘教 QS3-200504-000029 | 湘ICP备05000003号 湘公网安备 43010202001068号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芙蓉区农大路1号湖南农业大学文渊馆二楼 EMAIL:jyzx@hunau.edu.cn

ICP经营许可证:湘ICP备05000003号 人力资源证: 湘教 QS3-200504-000029号

Powered by 湖南农业大学创新创业与就业指导处

用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