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话:0731-8463837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职场资讯 > 事业单位直聘

事业编!郴州安仁县事业单位招204人~

来源:湖南农业大学“3+云就业”服务平台 时间:2020-11-12 作者:人文与外语学院 浏览量:

招聘计划

1.招聘计划。计划招聘事业单位人员204名,其中教师类岗位13名,医疗、医技和护理类岗位67名,综合管理类及其他专业技术类岗位124名。具体招聘岗位、人数及资格条件等详见附件《2020年安仁县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计划岗位信息表》(附件1)(以下简称《岗位信息表》)。


报名


1.报考方式。本次考试采取网络报名方式,不组织网上资格审查(在笔试后,面试前由安仁县人社局和招聘单位及其主管部门进行现场资格审查)。本次报名不收取报名费。

特别提示:请报考人员下载《2020年湖南省考试录用公务员专业指导目录》,对应找到本人专业名称,准确填写本人报名信息,以便及时、准确选择合适的岗位。

2.报名时间。2020年10月28日8:00至10月30日17:00。

3.报名网址。安仁县人事考试网上报名系统(http://arrs.hunanchenshan.com/Login.aspx)。

4.报名流程。

按照网上注册、网上报名和网上确认的流程操作,考生需在报名时间内(2020年10月28日8:00至10月30日17:00)登陆安仁县人事考试网上报名系统(http://arrs.hunanchenshan.com/Login.aspx)进行网上注册、网上报名和网上确认。


打印准考证

准考证打印时间为11月16日8:00至11月20日17:00。报考人员应及时登录安仁县人事考试网上报名系统(http://arrs.hunanchenshan.com/Login.aspx)自行下载并打印准考证。


笔试

1.笔试内容。教师类岗位笔试内容为《教育基础知识》;医疗、医技类岗位笔试内容为《医学基础知识》;护理类岗位笔试内容为《护理基础知识》;综合管理类及其他专业技术类岗位笔试内容均为《公共基础知识》和《写作》,其中《公共基础知识》占70%,《写作》占30%。笔试采用闭卷考试形式,成绩按百分制计分。

2.笔试时间。2020年11月21日。具体时间见准考证。

3.笔试地点。安仁县城内。具体地点见准考证。报考人员应按照准考证上确定的时间、地点及要求参加考试。



资格审查内容

①自行下载并填好《2020年安仁县事业单位公开招聘面试资格审查表》(一式两份)、《诚信考试承诺书》;

②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原件(二代有效身份证、有效期内的临时身份证、带照片的户籍证明、护照)及与报考岗位相关的证件(毕业证、学位证、报考岗位要求的执业资格证和相关证明等)原件及复印件各一份、笔试准考证原件;

③本人近期同底免冠2寸正面红/蓝底彩色照片2张(背面注明报考单位、报考岗位及姓名);

④2020年应届毕业生未取得毕业生证的需提供就业推荐书原件及复印件、“学信网”(http://www.chsi.com.cn/xlcx/)打印的学籍证明一份;非应届高校毕业生需提供学信网上查询的学历证明(带二维验证码);

⑤报考岗位有户籍要求的,需提供本人户口簿原件及复印件;

⑥凡公告发布之日起为安仁县外在编的报考人员须提供所在单位及主管部门(具有人事管理权限)出具的同意报考证明;

⑦报考定向招聘非政策性安置退役士兵岗位的还需提供安仁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出具的相关证明材料和军人退伍证原件和复印件;

⑧报考定向在职村(社区)干部岗位的还需提供所在乡镇党委和中共安仁县委组织部出具的相关证明。


面试

1.面试组织。面试时间及相关规定另行公告。

2.面试对象。按招聘岗位计划1:2比例确定的资格审查合格人员,达不到招聘计划1:2比例的,按实际人数确定面试对象。

3.面试形式。面试均参照公务员结构化面试方式进行。

4.面试内容。主要测试应试人员的能力素质及与拟聘岗位的匹配度。

5.面试评分幅度。面试评分采用百分制。面试评分幅度统一为25分,起评分为70分,即在70—95分区域间评分。对于面试中拒绝回答、出现重大知识性错误等问题的,由主评委召集评委组商议,在起评分以下酌情评分。

6.面试成绩。未参加面试及面试成绩在70分以下(不含70分)的不予聘用。


文章末尾【阅读原文可阅读原文

附件下载>>>

附件1:2020年安仁县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计划岗位表.xls

附件2:诚信考试承诺书.doc


阅读原文

微信扫一扫分享资讯
微信公众号
手机浏览

Copyright C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湖南农业大学就业指导服务中心 | 湘教 QS3-200504-000029 | 湘ICP备05000003号 湘公网安备 43010202001068号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芙蓉区农大路1号湖南农业大学文渊馆二楼 EMAIL:jyzx@hunau.edu.cn

ICP经营许可证:湘ICP备05000003号 人力资源证: 湘教 QS3-200504-000029号

Powered by 湖南农业大学创新创业与就业指导处

用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