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话:0731-8463837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职场资讯 > 招聘信息

汉世伟食品集团 2021 届校园招聘简章

来源:湖南农业大学“3+云就业”服务平台 时间:2020-11-11 作者:动医院 浏览量:

汉世伟食品集团 2021 届校园招聘简章

入职 3 年,挑战年薪百万,等你来战!

一、公司简介

汉(Han),我华夏也;世伟( Swine),努力成为世界上ー个伟大的公司,也谐音英文“猪”之意。汉世伟食品集团有限公司,立志育成中国人的种猪,开拓中国人的健康、环保、安全、高效的猪产业,为中国人提供安全、美味的猪肉!

汉世伟食品集团,隶属上市公司天邦食品股份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2013年通过并购美国Agfreed中国资产,迅速实现在全国江苏、安徽、广西、江西、湖南、湖北、河北、山西、山东和黑龙江等 10多个省的扩张,已跻身全国前五养殖企业之列,同时正稳步发展迈向年上市3000万头肉猪的目标。

美好食品缔造幸福生活!汉世伟集团将利用自身资金、技术、人才等优势,实现跨越式发展,为更多青年才俊提供最好的发展平台!

二、2021 年汉世伟集团校园招聘需求

其他专业学生,凡是愿意从事现代生猪养殖的,均可报名生产技术类岗位!

1D$C%THPYB6RF[`KW4$Y5HJ.png



三、招聘基本条件

1、有意愿从事现代农业工作,能吃苦耐劳、心态积极向上;

2、具备良好的沟通能力、表达能力、协调能力、抗压能力;

3、品行端正,无违纪违法记录,正能量;

4、党员及有班干部经历的优先录取。

四、培养模式及发展通道

1、培养模式

★入职培训:总部集中培训 7企业文化、人事制度、财务制度、业务知识等);

★线上自学:通过天邦商学院学习职业素养及专业理论;

★导师带教:母猪场/服务部导师带教;

★顶岗实习:岗位独立操作;

★上岗跟进:每月组织活动,季度开展座谈及述职评定,半年度跟进, 年终评优。

2、发展通道

★生产线:技术员→主管→副场长→场长→副总经理→总经理→副总裁

→总裁;

★技术线:实习兽医兽医→初级兽医师→中级兽医师→高级兽医师→ 首席兽医师;

★职能线:专员→主管→经理→总经理助理→副总经理→总经理→副总裁→总裁。


五、薪酬福利:

★上岗后提供行业内具有竞争力的综合薪资收入水平试用期 3个月 综合薪酬=基本工资+考核工资+奖金包分享+各种福利津贴+年终奖金

7~7`3Y~5RHRP$Q8P)1HM%GT.png

转正后享受绩效奖金:生产成绩综合考核,以及各种单项奖励!!!

★社保公积金:五险一金+商业保险;

★带薪休假:年假、婚假、探亲假等;

★多样补贴:三节福利、高温津贴、生日福利、交通补贴、话费补贴、健康体检等;

六、 联系方式

罗经理:17770033972(微信同号)MS{7_~8CUS5]N]L5YIC3U)2.png

投递邮箱:hswhr@tianbang.com

微信扫一扫分享资讯
微信公众号
手机浏览

Copyright C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湖南农业大学就业指导服务中心 | 湘教 QS3-200504-000029 | 湘ICP备05000003号 湘公网安备 43010202001068号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芙蓉区农大路1号湖南农业大学文渊馆二楼 EMAIL:jyzx@hunau.edu.cn

ICP经营许可证:湘ICP备05000003号 人力资源证: 湘教 QS3-200504-000029号

Powered by 湖南农业大学创新创业与就业指导处

用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