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话:0731-8463837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职场资讯 > 事业单位直聘

177人!湘西自治州州直事业单位招聘公告~

来源:湖南农业大学“3+云就业”服务平台 时间:2020-11-09 作者:人文与外语学院 浏览量:

招聘前提

根据湘西自治州州直事业单位工作需要,按照《湖南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办法》(湘人社发〔2019〕1号)、《关于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做好事业单位公开招聘高校毕业生工作的通知》(湘人社发〔2020〕21号)等文件精神,经研究,决定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177名。现将相关事项简介如下:


报名

(一)网上注册和报名的时间及网站

2020年10月14日9:00至10月16日17:00,报考人员登录湘西自治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网址:http://rsj.xxz.gov.cn/)“2020年湘西州州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报名服务平台”进行网上注册和报名。

(二)网上注册注意事项

1.报考人员用本人身份证号和本人手机号进行注册。一个身份证号对应一个手机号,均只能注册一次。未进行注册的报考人员不能进行网上报名。

2.注册信息应当真实、准确、全面。报考人员和有关单位、人员提供的涉及报考资格的材料或信息不实的,取消本次报考资格。恶意注册报名信息、扰乱报名秩序或伪造学历证明及其他有关材料骗取考试资格的,取消本次报考资格。由此造成的后果由个人自行承担。



准考证打印

准考证打印时间:2020年11月9日9:00至11月13日17:00。在此期间,报考人员登陆湘西自治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2020年湘西州州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报名服务平台”自行下载并打印准考证。


笔试考试

1.笔试时间。2020年11月14日(详见准考证)。

管理岗位笔试考《公共基础知识》和《职业能力倾向测验》两科,每科100分,按《公共基础知识》占40%,《职业能力倾向测验》占60%的比例合成笔试总成绩;专业技术岗位笔试考《公共基础知识》和《专业知识》两科,每科100分,按《公共基础知识》占30%,《专业知识》占70%的比例合成笔试总成绩。笔试需两科均参考方计算有效笔试总成绩。若出现笔试未形成有效竞争的,考生合成笔试总成绩须达到60分及以上方能进入下一程序。

2.笔试地点。吉首城区(详见准考证)。


资格审查权限及内容

由用人单位或其主管部门负责现场资格审查。资格审查时间另行公告。现场资格审查时,报考人员需填写《报名表》,提供本人毕业证、学位证、户口本、有效身份证、准考证及岗位要求的资格证书原件及复印件和相关证明等。

在职在编人员报考须按照人事管理权限提交所在单位及主管部门同意的书面意见,中小学教师(含特岗教师)报考须提交县市及以上教育行政主管部门同意书面意见,“四项目人员”应提供由相关主管部门颁发的证书、考核鉴定意见。


面试

面试根据招聘岗位需要,采取结构化面试或试教、试讲、实际操作等方式进行。面试采取结构化面试的岗位由州人社局牵头组织实施,教师、医疗卫生、广电出镜记者等特殊专业人员需采取其他方式面试的岗位由相关主管部门或用人单位组织实施,具体以发布的面试公告为准。若出现面试未形成竞争的,考生的面试成绩须达到65分及以上方能进入下一程序。


文章末尾【阅读原文可阅读原文

附件下载>>>
附件1:2020年湘西自治州州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岗位简介表
附件2:湖南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报名表
附件3:2020年湖南省考试录用公务员专业指导目录

阅读原文

微信扫一扫分享资讯
微信公众号
手机浏览

Copyright C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湖南农业大学就业指导服务中心 | 湘教 QS3-200504-000029 | 湘ICP备05000003号 湘公网安备 43010202001068号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芙蓉区农大路1号湖南农业大学文渊馆二楼 EMAIL:jyzx@hunau.edu.cn

ICP经营许可证:湘ICP备05000003号 人力资源证: 湘教 QS3-200504-000029号

Powered by 湖南农业大学创新创业与就业指导处

用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