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话:0731-8463837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职场资讯 > 事业单位直聘

快看!长沙县公开考试招聘(选调)机关事业单位工作人员97名

来源:湖南农业大学“3+云就业”服务平台 时间:2020-11-09 作者:人文与外语学院 浏览量:

为吸纳优秀人才充实机关事业单位工作人员队伍,不断改善工作人员结构,经长沙县人事编制工作领导小组会议批准,决定公开考试招聘(选调)机关事业单位工作人员97名,其中选调公务员2名,选调全额事业编人员2名,招聘全额事业编人员79名,招聘编外政府雇员14名。


01
招聘岗位表

640 (1).png

02
人员管理

1、公务员选调岗位:调入人员原领导职务及一级科员以上职级,不予保留,享受机关人员同等的工资福利待遇。单位不负责解决调入人员的家属随调及住房问题。

2、全额事业编选调、招聘岗位:编内聘用人员列入相应事业单位编制,实行合同聘用制,其岗位等级待参加单位竞聘后确定。

3、编外聘用的政府雇员:不具有行政职务,不行使行政权力,不占用编制,与用人单位签订聘用合同,人员管理按照县内相关规定执行。


03
报考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

3、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热爱社会主义,具有良好的品行和职业道德,个人信用记录良好。

4、具备招聘(选调)岗位所需的专业及其他条件(详见附件1)。

5、适应招聘(选调)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

6、符合岗位年龄要求。驻我县部队干部随军家属年龄放宽至40周岁(1979年9月26日后出生), 需出具《家属随军报告表》及部队出具的干部本人服役情况的证明。具体年龄要求见附件1。

7、报考人员的学历必须为国家认可的学历,对有疑义的国民教育学历,以省以上教育行政部门认定的结果为准。国外留学所取得的学历须经教育部认证后才可报名。国外留学所取得的学历经教育部认证后可视同为相同等级国内计划内统招全日制学历。

8、学历证书(2020届全国普通高等学校计划内统招应届毕业生因受新冠疫情影响未取得学历证书的,可暂凭学校盖章的含学业成绩的毕业生推荐表和就业协议书及岗位要求的其他相关材料报考、参加资格审查,但须在2020年12月31日前提供学历证书原件,否则取消聘用资格)、相关资格证书取得时间、工作经历时间及最低服务年限等时间计算到2020年9月26日。在读的普通高等学校计划内统招全日制非2020届研究生不能以本科学历报考,其他情形以此类推。

9、岗位表备注为高校毕业生岗位的限2020年应届高校毕业生(含2018、2019届未落实工作单位的高校毕业生)报考。

10、岗位所要求的工作经历应为全职工作经历,工作年限按足年足月累计计算。全日制在读期间(含国外留学学习期间)的实习、兼职、参加社会实践等不能计算为工作经历时间。

11、报考公务员选调岗位的须具备以下条件:须为全省各级实施公务员法的机关(含参照公务员法管理的事业单位,下同)中,已进行公务员(含参照公务员法管理的事业单位人员,下同)登记的人员,且还须具备《公务员法》等法律法规规定的基本条件;有2年以上公务员(参公)工作经历(含公务员试用期),在现单位工作1年以上,刚提拔的应在现职岗位任满1年;近3年年度考核均为称职及以上;且在资格复审前已完成公务员(参公)登记审批。

报考长沙县人民政府办公室所属事业单位文秘选调岗位的须为全省各级机关事业单位中在职在编具有全额拨款身份的人员;报考县委党校教师选调岗位的须为各级机关事业单位中在职在编具有全额拨款身份的人员;在现单位工作1年以上,刚提拔的应在现职岗位任满1年;近3年年度考核均为称职及以上。

12、具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报名参加本次公开考试招聘(选调):长沙县内公务员(含参公人员)、全额事业编制人员;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人员或曾被开除公职的人员;尚未解除党纪、政纪处分或正在接受纪律审查的人员;涉嫌违法犯罪正在接受司法调查尚未作出结论的人员;在各级各类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中因违反《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违纪违规行为处理规定》被记入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应聘人员诚信档案库,且记录期限未满的人员;在试用期内(限选调岗位);存在违规破格提拔、突击提拔等违反干部选拔任用政策规定尚未作出处理的(限选调岗位);按照国家有关规定,到定向单位工作未满服务年限或对转任有其他限制性规定的(限选调岗位);公务员和参照公务员法管理的人员未满最低服务年限的;机关事业单位正式在编工作人员未获得原单位、组织或人社部门同意的;录用(选调)后即构成应回避关系的岗位;法律、法规和政策规定的其他情形。


04
报名与资格初审

(1)报名时间:2020年9月27日上午9:00-9月29日下午16:30。

(2)报名网址:长沙星沙人才网

http://www.csxsrcw.com

本次考试采取网络报名方式进行,不设现场报名。报考人员应仔细阅读招考简章、岗位表,报考符合条件的岗位。每人只能选择一个岗位报名。

(3)职位选择与修改:报考人员应在规定的时间内提交报考信息。报考信息一经提交,即自动流转进入资格初审环节,其信息将无法进行修改。

(4)资格初审:由用人单位负责,初审时间为:2020年9月27日上午9:00-9月29日下午17:30(上班时间)。报考人员应及时登录报名网站,查看审核状态。

(4)打印报名表和准考证:完成报名、通过资格初审的报考人员于2020年10月15日9:00开始在报考系统自行下载打印报名表和准考证,并妥善保存,资格复审时交招考单位审查。


05
笔试时间及内容

(1)笔试时间:暂定为2020年10月17日(星期六),具体以准考证上的时间、地点为准。参加考试时,考生须经体温检测正常、凭健康码绿码、同时携带准考证和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或社会保障卡)原件进入考场,缺少证件的考生不得参加考试。

(2)笔试内容:

公务员选调岗位:笔试只考一科。

全额事业编选调、招聘岗位及编外政府雇员招聘岗位:笔试分为综合知识(或专业知识)和申论两科。

(3)成绩查询:考生可在报名网站查询本人的笔试成绩,对笔试成绩有异议者可根据查分通知的规定在指定时间内递交书面查分申请(须附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和笔试准考证的复印件),查分结果由长沙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事业单位人事管理科向考生反馈。


06
相关资讯

(1)报考咨询:

公务员选调岗位咨询部门及电话:中共长沙县委组织部公务员科,0731-86392905(仅限上班时间)。

其他岗位咨询部门及电话:长沙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事业单位人事管理科, 0731-84024416,传真号码:0731-84024416(仅限上班时间)。


(2)各招考单位咨询电话见下表:

640.png


(3)技术支持:

长沙星沙人才网:

http://www.csxsrcw.com

咨询电话:

0731-84062928(仅限上班时间)



点击左下角【阅读原文】

打开人事资讯即可看到

详细的招考简章原文及附件

阅读原文

微信扫一扫分享资讯
微信公众号
手机浏览

Copyright C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湖南农业大学就业指导服务中心 | 湘教 QS3-200504-000029 | 湘ICP备05000003号 湘公网安备 43010202001068号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芙蓉区农大路1号湖南农业大学文渊馆二楼 EMAIL:jyzx@hunau.edu.cn

ICP经营许可证:湘ICP备05000003号 人力资源证: 湘教 QS3-200504-000029号

Powered by 湖南农业大学创新创业与就业指导处

用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