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话:0731-8463837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职场资讯 > 就业指导

北京生泰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校园宣讲会顺利举行

来源:湖南农业大学“3+云就业”服务平台 时间:2020-11-06 作者:动医院 浏览量:

11月2号晚上,动物医学院在动医楼T型教室举行了北京生泰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校园宣讲会。
此次宣讲会主讲人为公司副总经理姜殿国先生,主要面向本学院大三学生。会议伊始姜副总介绍了自己的工作经历和个人情况,并讲述了开展宣讲会的目的。龙副总是中国人民大学MBA,高级人力资源管理师,GCDF全球职业规划师,AACTP国际注册培训管理师。
接下来,姜副总提出上大学是为了更好的就业,并分析了毕业生求职的突出问题。更是以自己的职业生涯为例跟同学们简单介绍了职业规划。姜副总在介绍毕业前要做好的几件事时说,一是自我认知,二是明确就业目标,三是提前认识三业(职业、行业、企业),四是增加实习经历,五是提升综合素质,六是现在动手制作简历。并强调了简历一定要有逻辑,其中要包含定位、意愿、证据、素质、背景。
最后,姜副总做了课程总结。详细介绍了生泰尔企业文化与人才培养模式。
到此,本次宣讲会顺利结束,同学们收获满满,都希望姜副总能再次来到我们学校分享经验。4.png

5.png


微信扫一扫分享资讯
微信公众号
手机浏览

Copyright C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湖南农业大学就业指导服务中心 | 湘教 QS3-200504-000029 | 湘ICP备05000003号 湘公网安备 43010202001068号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芙蓉区农大路1号湖南农业大学文渊馆二楼 EMAIL:jyzx@hunau.edu.cn

ICP经营许可证:湘ICP备05000003号 人力资源证: 湘教 QS3-200504-000029号

Powered by 湖南农业大学创新创业与就业指导处

用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