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话:0731-8463837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职场资讯 >

模拟职场“职来职往” HR面对面暨模拟职场闭幕式

来源:湖南农业大学“3+云就业”服务平台 时间:2019-05-22 作者:植保院 浏览量:

5月19日晚七点半,湖南农业大学第十五届模拟职场“职来职往” HR面对面暨模拟职场闭幕式在大礼堂成功举行。植保院16级生物信息1班芦妤倩同学代表我院参加比赛。

比赛形式由视频介绍、自我介绍、回答HR提问这三个环节组成。芦妤倩同学在视频介绍中主要介绍了她三年以来在校级院级等部门积极参加团学工作,并取得优异成绩。同时提出自己的目标职业分别为:媒体运营以及外贸方向的工作。

在HR提问环节来自山水比德集团有限公司深圳设计院的尤杨助理院长对芦妤倩同学提出自己更适合什么样的工作以及自己自身特点更符合外贸和媒体运营中的哪个岗位时,芦妤倩同学回答说自己由于优秀的英语成绩和电子工具应用技能所以更可以适应外贸工作。

虽然在三轮环节的结束之后芦妤倩同学并没有与在场HR达成合作的意向,但是各位在场老师与HR也对芦妤倩同学的表现以及工作能力都表现出十足的欣赏以及高度的赞扬。

最后,本次模拟职场“职来职往” HR面对面暨模拟职场闭幕式在张丽校长的总结中落下帷幕。




微信扫一扫分享资讯
微信公众号
手机浏览

Copyright C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湖南农业大学就业指导服务中心 | 湘教 QS3-200504-000029 | 湘ICP备05000003号 湘公网安备 43010202001068号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芙蓉区农大路1号湖南农业大学文渊馆二楼 EMAIL:jyzx@hunau.edu.cn

ICP经营许可证:湘ICP备05000003号 人力资源证: 湘教 QS3-200504-000029号

Powered by 湖南农业大学创新创业与就业指导处

用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