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话:0731-8463837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职场资讯 > 就业特训营

商学院2019年举办模拟职场就业体验赛

来源:商学院 时间:2019-03-31 作者:商学院 浏览量:

商学院财经协会举办模拟职场就业体验赛

2019年4月12日晚,由湖南农大商院财经协会举办的模拟职场就业体验赛圆满结束!本次就业体验赛分为初赛和决赛两个阶段,初赛以投递简历的形式,经过评委审核最终筛选出七位选手进入就业体验赛决赛。决赛于4月12日晚7:30在十教北102教室火热进行。

参赛选手随机挑选一个情景,由选手与工作人员扮演特定角色,要求参赛选手在给定的情景中模拟对一系列涉及人际关系、社会矛盾、工作问题、突发状况等进行处理。

面对工作人员不断抛出的难题,选手们沉着应对,巧妙化解难题,有条不紊地提出自己的解决方案。情景的高还原度与选手精彩的表现一度将决赛现场的气氛带向高潮,台下掌声络绎不绝。最终,经过综合评价,前三名在大家的掌声中诞生。

活动结束后,HR嘉宾首先对选手投递的简历和现场发挥进行了点评,对于情景模拟环节 ,HR嘉宾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引导选手多角度思考问题,选择更恰当的方法解决问题。同时,HR嘉宾为各位选手以后的就业发展方向以及为人处事的方式提出了自己的建议。HR嘉宾指出.做任何事情都要全力以赴、职业目标要清晰、不要为了一个目标而放弃太多重要的事情。

微信扫一扫分享资讯
微信公众号
手机浏览

Copyright C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湖南农业大学就业指导服务中心 | 湘教 QS3-200504-000029 | 湘ICP备05000003号 湘公网安备 43010202001068号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芙蓉区农大路1号湖南农业大学文渊馆二楼 EMAIL:jyzx@hunau.edu.cn

ICP经营许可证:湘ICP备05000003号 人力资源证: 湘教 QS3-200504-000029号

Powered by 湖南农业大学创新创业与就业指导处

用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