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话:0731-8463837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职场资讯 > 杰出校友

2004级农学与草业科学校友奖学金捐赠仪式暨就业与创新创业讲座隆重举行

来源:湖南农业大学农学院就业服务网 时间:2018-12-15 作者:农学院 浏览量:

12月9日上午,2004级农学与草业科学校友奖学金捐赠仪式在我校文渊馆会议室举行。湖南农业大学副校长张立,校友工作办公室主任胡茂丰出席仪式,刘笃雄吴敬德何绍华等校友代表、农学院院长张海清、生科学院党委书记尹红以及农学院、生科学院相关工作负责人和师生代表参加了捐赠仪式。仪式由农学院院长张海清主持。

仪式上,深圳市楚天龙广告有限公司董事长刘笃雄代表2004级农学与草业科学校友向农学院、生科学院共捐赠奖学金12万元。副校长张立为2004级农学与草业科学校友颁发捐赠证书。

随后,校友代表刘笃雄发言,他表示,树高千丈不能忘根,希望大家用实际行动为母校的建设和发展贡献力量,同时也希望学弟学妹们珍惜在校的学习机会,勇于投身创新创业,以积极的心态和过硬的本领去迎接新的挑战

张立副校长代表学校向2004级农学与草业科学校友表示诚挚的谢意。她指出,学校的发展离不开校友的关心与支持,校友和母校是无法分割的命运共同体,是母校历史的见证者、实践者;是母校优秀文化的传承者、传播者

2004级农学与草业科学校友奖学金的设立,为学校学生资助工作增添了亮色,更为同学们树立了榜样,带来了精神动力。同时,她也对同学们提出三点殷切的希望:不忘初心,坚定信念;心怀感恩,励志前行;勤奋学习,奋发向上。张立副校长表达了对每位同学和到会嘉宾的衷心祝愿,同时希望同学们能将中国梦”“湘农梦”“个人梦紧密结合,在大学四年的时光中快乐学习,健康生活,幸福成长!

随后,刘笃雄、吴敬德、何绍华、常剑渊分别作就业与创新创业的讲座,给同学们分享了他们毕业后就业与创新创业方面的经历与经验,给同学们提了很多很好的建议。


微信扫一扫分享资讯
微信公众号
手机浏览

Copyright C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湖南农业大学就业指导服务中心 | 湘教 QS3-200504-000029 | 湘ICP备05000003号 湘公网安备 43010202001068号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芙蓉区农大路1号湖南农业大学文渊馆二楼 EMAIL:jyzx@hunau.edu.cn

ICP经营许可证:湘ICP备05000003号 人力资源证: 湘教 QS3-200504-000029号

Powered by 湖南农业大学创新创业与就业指导处

用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