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话:0731-8463837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职场资讯 > 手续办理

三方协议的注解

来源:湖南农业大学“3+云就业”服务平台 时间:2018-11-07 作者:资环院 浏览量:

三方协议是《全国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协议书》的简称,它是明确毕业生、用人单位、学校三方在毕业生就业工作中的权利和义务的书面表现形式,能解决应届毕业生户籍、档案、保险、公积金等一系列相关问题。协议在毕业生到单位报到、用人单位正式接收后自行终止。

三方协议与劳动合同的关系




就业协议书每位毕业生只有一份(4张)4张编号对应是一样的


具有档案保管权利的单位需认真填写人事关系办理一栏


协议书至少此三栏都盖章才具有法律效益(且4张都盖好)


注意事项:

1、就业协议书(简称三方协议)签订时,四张的内容需完全一致。

2、签订完毕后上交至学校两份(八教北118江雪老师),用人单位和学生各留存一份。

3、每张三方协议需至少盖三个章才可生效。

4、具有档案保管权利的单位需认真填写人事关系办理一栏。

5、妥善保管,请勿遗失,遗失无法补办。


微信扫一扫分享资讯
微信公众号
手机浏览

Copyright C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湖南农业大学就业指导服务中心 | 湘教 QS3-200504-000029 | 湘ICP备05000003号 湘公网安备 43010202001068号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芙蓉区农大路1号湖南农业大学文渊馆二楼 EMAIL:jyzx@hunau.edu.cn

ICP经营许可证:湘ICP备05000003号 人力资源证: 湘教 QS3-200504-000029号

Powered by 湖南农业大学创新创业与就业指导处

用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