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话:0731-8463837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职场资讯 > 手续办理

报到证补办改办详细流程

来源:湖南师范大学就业指导中心 时间:2018-04-16 作者:外语院 浏览量:

《报到证》遗失补办手续

适用对象,湖南省内高校毕业、《报到证》自签发之日起一年内遗失的毕业生。(自签发之日起满一年后遗失能否补办请拨打电话0731-82816663咨询详情。)

办理步骤:

1.到公开发行的报社登报说明原《报到证》作废,获取刊登《遗失证明》的报纸;

2.持本人书写的《补办报到证申请书》、刊登《遗失证明》的报纸到毕业所在的就业工作部门或所在单位人事部门审核、盖章,并开具《补办报到证证明》或《介绍信》(学校就业办506办理)

3.持《补办报到证证明》(或《介绍信》)、登有《遗失申明》的报纸和《毕业证书》在“湖南省大中专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报到证窗口补办新《报到证》(或《遗失证明》)。

《报到证》调整改办手续

适用对象择业期内湖南省高校毕业、《报到证》自签发之日起一年内不到该《报到证》开往单位报到、申请改办到新单位的毕业生。(改办只能办理一次。)

办理步骤:

1.到原用人单位开具解除劳动关系的《证明》;

2.与现用人单位签订《就业协议》(或《劳动合同》、《接收函》);

3.到毕业所在学校的就业工作部门开具并审签《改办申请表》、《介绍信》;

4.持《证明》、《就业协议》(或《劳动合同》、《接收函》),《改办申请表》、《介绍信》、和《毕业证书》、原《报到证》在“湖南省大中专就业指导中心”报到证窗口办理。

说明:所有需要递交的证件若无特别说明均为原件,若无原件,需在复印件上加盖发证单位的公章。户口、档案托管在省就业指导中心的可免学校《介绍信》及《改办申请表》。如原报到证是开回生源地执业的,请生源地就业主管部门签署同意改派的意见以代替上述第一条要求的材料。

微信扫一扫分享资讯
微信公众号
手机浏览

Copyright C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湖南农业大学就业指导服务中心 | 湘教 QS3-200504-000029 | 湘ICP备05000003号 湘公网安备 43010202001068号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芙蓉区农大路1号湖南农业大学文渊馆二楼 EMAIL:jyzx@hunau.edu.cn

ICP经营许可证:湘ICP备05000003号 人力资源证: 湘教 QS3-200504-000029号

Powered by 湖南农业大学创新创业与就业指导处

用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