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话:0731-8463837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职场资讯 > 就业特训营

第二十期就业特训营

来源:湖南农业大学“3+云就业”服务平台 时间:2018-01-17 作者:招就处 浏览量:

2017330日晚,我们邀请到了来自威胜集团的金牌讲师龙涌波先生以“把脉就业创业,撰写美丽人生为主题,为我们带来了生动而有意义的分享。

首先,龙涌波先生提出了“大四毕业应该何去何从,是就业?创业?还是考研?”的问题。并告诫同学们,对就业、考研还是创业犹豫不决,“等、靠、要”的思想危险巨大。又分析了毕业生就业集中去向,一般在“国企、民营企业、外企等公务员、事业单位、自主创业、继续深造”这几个方向发展。最后,龙涌波先生用他多年在高校招生的经验告诉了同学们重要的就业秘诀:不要期待别人给你做决定,对自己有信心,才能让别人对你有信心、对自己好一点。

在多方努力下,此次就业特训营圆满结束。通过这次活动,同学们对就业、创业、考研的了解更加深刻,对以后毕业方向的选择更加明确,可谓是受益匪浅。

微信扫一扫分享资讯
微信公众号
手机浏览

Copyright C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湖南农业大学就业指导服务中心 | 湘教 QS3-200504-000029 | 湘ICP备05000003号 湘公网安备 43010202001068号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芙蓉区农大路1号湖南农业大学文渊馆二楼 EMAIL:jyzx@hunau.edu.cn

ICP经营许可证:湘ICP备05000003号 人力资源证: 湘教 QS3-200504-000029号

Powered by 湖南农业大学创新创业与就业指导处

用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