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话:0731-8463837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职场资讯 > 手续办理

《报到证》遗失补办手续

来源:湖南省毕业生就业网 时间:2018-01-16 作者:东方科技学院 浏览量:

《报到证》遗失补办手续

一、遗失补办流程

适用对象:湖南省内高校毕业、《报到证》自签发之日起一年内遗失的毕业生(2000年以后(含)的毕业生)。(自签发之日起满一年后遗失不予补办,由省级毕业生就业调配部门出具《遗失证明》代替执行《报到证》的功能。)

办理步骤:

1、申请人需联系《就业报到证》开往单位或本人档案实际存档单位,查询确定本人档案袋内及本人手上无《就业报到证》,并根据《就业报到证》实际签发信息填写《湖南省普通高校本专科毕业生和毕业研究生就业报到证遗失补办申请 表》(以下简称《补办申请表》),由学院招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或报到证开往单位签署同意补办的意见。学院招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联系电话0731-84673942;

2、申请人持本人毕业证书、身份证和《补办申请表》去往省就业指导中心业务大厅或通过湖南政务服务网申请补办。

二、重要说明

1、所有需递交的证件均为原件。

2、若非本人办理,除带齐以上规定的所有材料之外,还需持委托书(由本人亲笔书写并按手印)和代办人身份证原件。

3、2000年前遗失《统一分配工作报到证》或《就业派遣报到证》请电话咨询0731-82816663。


湖南省就业指导中心

办理时间:工作时间内随到随办,受理10分钟内办理完结。

办理地点:长沙市雨花区新建西路37号。


微信扫一扫分享资讯
微信公众号
手机浏览

Copyright C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湖南农业大学就业指导服务中心 | 湘教 QS3-200504-000029 | 湘ICP备05000003号 湘公网安备 43010202001068号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芙蓉区农大路1号湖南农业大学文渊馆二楼 EMAIL:jyzx@hunau.edu.cn

ICP经营许可证:湘ICP备05000003号 人力资源证: 湘教 QS3-200504-000029号

Powered by 湖南农业大学创新创业与就业指导处

用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