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话:0731-8463837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职场资讯 > 手续办理

《报到证》调整改办手续

来源:湖南省毕业生就业网 时间:2018-01-16 作者:东方科技学院 浏览量:

一、调整改办流程

适用对象:择业期内湖南省内高校毕业、《报到证》自签发之日起两年内,因故不到该《报到证》开注单位报到、申请改办到新单位的毕业生。(改办原则上只能办理一次。)

办理步骤:

1、到原用人单位开具同意解除劳动关系的《证明》;

2、与现用人单位签订《就业协议》(或《劳动合同》、《接收函》)(改回原籍,本人书写回原籍的申请书);

3、到学院招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开具并审签《改办申请表》、《介绍信》,联系电话0731-84673942;

4、持《证明》、《就业协议》(或《劳动合同》、《接收函》)、《介绍信》、《改办申请表》和《毕业证书》、原《报到证》(蓝白两联)、身份证原件在湖南省就业指导中心业务大厅办理。

二、重要说明

1、所有需递交的证件均为原件。

2、若非本人办理,除带齐以上规定的所有材料之外,还需持委托书(由本人亲笔书写并按手印)和代办人身份证原件。

3、报到证开往深圳、北京、上海等需要户籍报批(或审核)的城市,需当地毕业生就业主管部门提供相关接收证明函件,以便办理转档及户籍迁移等手续。

4、若原《报到证》是开回生源地择业的,请生源地就业主管部门签署同意改派的意见以代替上述第1条要求的材料。

5、户口、档案托管在湖南省就业指导中心的可免学校《介绍信》及《改办申请表》。


湖南省就业指导中心

办理时间:工作时间内随到随办,受理10分钟内办理完结。

办理地点:长沙市雨花区新建西路37号。

微信扫一扫分享资讯
微信公众号
手机浏览

Copyright C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湖南农业大学就业指导服务中心 | 湘教 QS3-200504-000029 | 湘ICP备05000003号 湘公网安备 43010202001068号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芙蓉区农大路1号湖南农业大学文渊馆二楼 EMAIL:jyzx@hunau.edu.cn

ICP经营许可证:湘ICP备05000003号 人力资源证: 湘教 QS3-200504-000029号

Powered by 湖南农业大学创新创业与就业指导处

用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