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话:0731-8463837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职场资讯 >

湖南农业大学第三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决赛顺利举行

来源:植物保护学院 时间:2017-09-30 作者:植保院 浏览量:

7月3日上午,湖南农业大学第三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决赛于文渊馆及12教举行,雷虹等老师担任评委。

比赛通过幻灯片形式进行项目展示,包括项目成果、技术展示和视频介绍等内容,随后进行答辩。最终由大赛评审委员会根据参赛团队的创业项目、内容展示和现场答辩进行综合评分。我院在本次比赛中再创佳绩,橘友团队,为为科技获一等奖,打药金箍棒获二等奖,爱之苗获三等奖。

植保院的橘友团队在本次比赛中脱颖而出,该团队热爱公益,免费向果农们分发诱杀剂,有效减小了大实蝇危害。评委老师提到,海南地区白蚁危害十分严重,侵害房屋,该团队若能拓展该方面,可带来很好的经济效益。

微信扫一扫分享资讯
上一篇: 下一篇: 2016届毕业生征兵就业指导讲座
微信公众号
手机浏览

Copyright C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湖南农业大学就业指导服务中心 | 湘教 QS3-200504-000029 | 湘ICP备05000003号 湘公网安备 43010202001068号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芙蓉区农大路1号湖南农业大学文渊馆二楼 EMAIL:jyzx@hunau.edu.cn

ICP经营许可证:湘ICP备05000003号 人力资源证: 湘教 QS3-200504-000029号

Powered by 湖南农业大学创新创业与就业指导处

用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