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话:0731-8463837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职场资讯 >

湖南农业大学第二届研究生院创业大赛顺利预演

来源:植物保护学院 时间:2017-09-30 作者:植保院 浏览量:

5月20日下午,湖南农业大学于12401举行第二届创新创业大赛预演,研究生院李自强老师,研究生院创服干部以及全体参赛团队参加了本次预演。

本次预演共分三个环节,即展示环节、路演环节和答辩环节,本次预演采取抽签的形式决定出场先后顺序。首先,各参赛团队通过视频向大家介绍团队及其成员,展现了团队的青春风貌。紧接着,由团队中一名成员向观众介绍团队项目,其中“橘友”团队让在场观众印象深刻,该产品价格与同类产品相当,效果却比其他产品高出70%,成为柑橘大实蝇防治的领导者,得到了广大农民工的认可。目前该团队打算将产品销往越南,拓展国外市场,观众们听了都表示赞许。最后,李自强就每个团队的特色进行提问,由各团队成员进行回答。

预演结束后,李自强根据各团队存在的问题,提出了相应的改进建议,对团队成员的PPT图片的选择,视频的剪辑以及舞台上的站姿等进行指导。

微信扫一扫分享资讯
微信公众号
手机浏览

Copyright C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湖南农业大学就业指导服务中心 | 湘教 QS3-200504-000029 | 湘ICP备05000003号 湘公网安备 43010202001068号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芙蓉区农大路1号湖南农业大学文渊馆二楼 EMAIL:jyzx@hunau.edu.cn

ICP经营许可证:湘ICP备05000003号 人力资源证: 湘教 QS3-200504-000029号

Powered by 湖南农业大学创新创业与就业指导处

用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