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话:0731-8463837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职场资讯 >

植保院第六届职业生涯规划大赛成功举办

来源:植物保护学院 时间:2017-09-30 作者:植保院 浏览量:

为了帮助学生合理的规划大学学习生活,树立正确的职业目标,125日晚,植物保护学院于九教北301举办了第六届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农学院赵世浩老师,植保院学工组王子希老师,学生会主席向超和团委副书记万晓璐受邀出席比赛,植保院16级各新生到场与会。

大赛由四个环节组成:一参赛员介绍;二评委提问,选手依次答辩;三赵世浩老师进行总结;四统计评分,决出奖项。参赛选手结合PPT从自我介绍,职业认知,职业生涯规划和职业行动计划等四个方面进行介绍,评委根据参赛学员的闸述以及规划方案进行提问,并给出了合理建议。其中,陈帅选手介绍了自己未来要报考公务员的职业规划,对目标的明确和对职业生涯的详细规划让全场观众耳目一新。而参赛选手杨菲对自己未来要从事的金融职业的追求与对自己短期将要取得的目标的详细解说则让全场观众对自己未来的职业生涯规划有了更清晰的认知。整场比赛过程中参赛人员的热情演讲与评委的认真点评将现场气氛点燃。

经过将近两个小时的激烈比赛后,15级杨菲同学荣获一等奖,陈帅等同学荣获二、三等奖。最后,赵世浩老师对大赛进行了总结发言,他指出了参赛同学出现的常见问题,并建议同学们提前树立职业规划意识,明确未来的职业目标。


微信扫一扫分享资讯
微信公众号
手机浏览

Copyright C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湖南农业大学就业指导服务中心 | 湘教 QS3-200504-000029 | 湘ICP备05000003号 湘公网安备 43010202001068号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芙蓉区农大路1号湖南农业大学文渊馆二楼 EMAIL:jyzx@hunau.edu.cn

ICP经营许可证:湘ICP备05000003号 人力资源证: 湘教 QS3-200504-000029号

Powered by 湖南农业大学创新创业与就业指导处

用微信扫一扫